|圈名苕华|

苕华青青。

© 苕华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阿花攻略记。【6】

又名胡梅尔斯的自我爱情观救赎记。

BE结局。不要打我。


41.

有一种叫做无论看了多少本书都无法从书中学到的道理。

胡梅尔斯现在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

面对赫韦德斯,无论是准备了多久的剧本都会一瞬间被打乱。


42.

“Mats,很感谢你这段时间对我这么好。Julian他也和我说了,你喜欢我。对吧。”

正面对着赫韦德斯喝着咖啡的胡梅尔斯听到这句话有种被突然看穿的感觉。

不是叫了那个德拉克斯勒不要乱说话的吗。他有点生气地想。


43.

不过胡梅尔斯对赫韦德斯的情感表现想让别人不知道他喜欢赫韦德斯也是不可能的。


44.

同时他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段时间罗伊斯扔给他看的爱情片,到了这种时候。都不太好。

胡梅尔斯明白,这时,他必须的做些什么。


45.

“Benni,那个……”做人不能总是在等待着命运的宣判,,至少要在那之前尽力一把,否则结果如何,都会留下遗憾。深知这个道理的胡梅尔斯想转移话题。


46.

“Mats,谢谢你。我明天要去英国了。”将一本记事本递给了胡梅尔斯,赫韦德斯抱歉的笑了笑,继续说“我和你之间,我自己觉得缺少了些什么,抱歉。这本记事本就当是我的一点心意,送给你。“

那一刻。总觉得觉少了些什么。这几个字,深深的印入了胡梅尔斯的心里。


他拒绝了他。


明天要去英国了。


47.

曾有很多次想象过和赫韦德斯在一起的情景,曾有很多次想过他和他两人共同的未来,可是现实就这样。胡梅尔斯在赫韦德斯去了英国后的第二天将他给自己的记事本锁进了抽屉里,将罗伊斯给自己用来参考的各种攻略资料扔回给了罗伊斯。

他想起自己在这三个月里的各种事情,不由得苦笑起来。


48.

不过,胡梅尔斯仔细想了想,有些东西,即使有钱,即使任性,也是得不到的,这样得不到的,或许才是最好的。正如那个他奋斗了三个月也追不到的贝内迪克特·赫韦德斯.


49.

他永远也忘不了。

他躺在床上的时候闭起眼睛之后,全部都是赫韦德斯的样子。

他想,差的那点是什么呢。这个问题胡梅尔斯想了很久很久……

后来他好像想明白了一点,他决定要认真起来,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50.

”也许等我变得更好更优秀的时候,一定会再遇到你的,Benni!“


END。

拖了很久今天才有时间发上来。

谢谢一直喜欢这篇文和作者的你们。






评论(6)
热度(7)